Apple 已收購知名 AR 頭戴裝置開發商 Mira

Mario Kart Ride Headset

The Verge 援據 Mira 執行長的消息指出,AR 頭戴裝置開發商 Mira 已被 Apple 收購,Apple 亦確認此事,但具體的收購金額仍不得而知。

Mario Kart Ride Headset

Mira 在一般消費者耳中可能陌生,但它除了為美國空軍與海軍開發頭戴裝置,也是超級任天堂世界主題公園裡「瑪利歐卡丁車賽車」的頭戴裝置製造商。

目前得以確認的是,Apple 已聘雇了 11 名來自 Mira 的員工,雖然官方表示不會談論收購的目的和未來計畫,但顯然是為了未來的 Vision Pro 版本布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