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可靠爆料大神:iPhone 6 確定有 NFC 晶片!

iphone nfc hed 2012

iphone-nfc-hed-2012

早前有為大家報導過,主名蘋果博主發表了對 iPhone 6 的消息,暗示 iPhone 6 將會加入NFC功能,而現在又再有可靠消息來源了,沒有錯,就是蘋果前員工Sonny Dickson在網上表示,蘋果與荷蘭供應商NXP 合作消息屬實,確認iPhone 6 將會支持NFC 技術。

Sonny Dickson

蘋果公司前員工Sonny Dickson 的爆料歷史記錄來看,準確性非常高,Sonny Dickson 在網上公開表示,蘋果與荷蘭供應商NXP 合作消息屬實,確認iPhone 6 將會支持NFC 技術。這條消息準確性是非常高。蘋果現在才加入 NFC 晶片,莫非得到了重大突破?

iPhone 6 將支援理論速度高達 150 Mbps 的 LTE-A 網絡!
iPhone 6 將支援理論速度高達 150 Mbps 的 LTE-A 網絡!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