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衣服只需 iPhone!蘋果與美國時裝品牌商討手機付款系統!

apple mobile payment system with nordstrom 00

apple-iPhone-payment-system-with-nordstrom_00

蘋果欲在 iPhone 6 加入 NFC 晶片令 iPhone 用戶可以用手機付款。不過在蘋果與信用卡公司達成協議之前,始乎未有一間零售商店進一步支援,但是今日,情況就有點改變了,因為有高檔品牌傳聞與蘋果進行談判,令消費可以利用 iPhone 6 的 NFC 功能在商店付款,以後買衣服,可能只需要手機拍一拍就得。

目前傳出要談判的品牌是 Nordstorm,是一個高檔時裝零售百貨公司。而有網站收到來自 Nordstorm 的員工消息指,他們在數星期之前已經為公司內部以 iPod Touch 作為銷售基礎的裝置進行更新,更新包括「最近 iPhone 型號」的新功能,他們並未有更多資訊流出,但有網站驗證了這句說話,指這個更新與蘋果 Retail Store 使用的 Easypay 系統相類似。消息人士還透露蘋果還要與尋找其他高檔品牌和大型零售店作為合作伙伴,目的是利用這些品牌令最大多數消費者都接受手機付款方式。

apple-iPhone-payment-system-with-nordstrom_01
Apple Retail Store 使用 Easypay 作為付款系統,但有消息指百貨公司更新了系統,支援 Easypay 系統。
apple-iPhone-payment-system-with-nordstrom_02
NordStorm 是美國一個高檔品牌的百貨公司,設有網站訂購,貨品更可送到香港。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