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 PS5 控制器?全新設計加入副顯示屏?

D2rEuUjW0AEwlSs

近來有不少關於各大公司都在開發新一代遊戲主機,當中 Sony 更公開招聘人才加入次世代遊戲主機的計劃,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一張聲稱是 Sony PS5 的控制器照片,被上載到社交平台,不知道各位會否相信呢?

D2rEuUjW0AEwlSs

從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新設計中使用了類似 XBOX 的外型,可能是為了增加手持感,而同時間,更在控制器中,加入了全新的顯示屏,取代了過去的觸控面板,感覺有點像過去 Nintendo Wii U 的設計。

PS5

目前尚未知道是否真正的 PS5 設計,不過筆者認為,目前 Sony 的 PS4 控制器的電池續航時間已經不太足夠,增加顯示屏需要增加電池,會減低手持時的舒適感覺,不知道各位對這個設計會否有興趣呢?

PS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