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紅免費派 300 部 PS5 引發街頭大混亂被控煽動暴亂

NYC ps5

在 Twitch、Twitter、Youtube 等社交平台擁有千萬 Fans 的網紅 Kai Cenat 於周五在紐約市的聯合廣場公園免費派 300 部 PlayStation 5 遊戲機,近 2000 名遊戲迷聚集,結果引發大混亂並引來大規模警察行動。警方表示,這位網紅可能會因煽動暴動而被起訴,他已經和其他一些人一同被拘留。

NYC ps5

CBS 報導,下午三時已經擠滿了數百名市民。他們攀爬汽車和火車站入口的屋頂,並向應對的警察投擲物品。紐約警察局其後動員1000 名警察到現場。

報導指 Kai Cenat  並未為這次活動取得許可,在混亂情況下,他在車內的直播中說:「他們在那裡投擲催氣。我們不會做任何事,直到安全為止。每個人都要照顧自己,因為那裡就像戰場一樣。」

kai cenat

紐約警察局警察局長 Jeffrey Maddrey 表示:「我們之前遇到過這種事情,但從來沒有達到這種危險程度,年輕人不聽我們的命令。」他補充道:「你看到人們拿著鏟子、斧頭和其他建築工具走來走去。此外,有人還點燃煙火。他們向警察投擲物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