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遊戲隨身玩 PlayStation Portal 價格正式公開

PlaystationPortal

Sony 今天正式宣佈將於今年稍後推出便攜式 PlayStation 裝置,名為 PlayStation Portal。PlayStation Portal 此前被稱為 Project Q,並於 5 月正式公佈,而今天公佈其定價為 199.99 美元,會在今年正式開售,外界估計可能會在 11 月。

PlaystationPortal

WiFi 串流 PS5 遊戲

這款便攜式遊戲機將通過 Wi-Fi 串流 PS5 遊戲,並使用 8 吋 LCD 螢幕,以 1080p 解析度以 60fps 運行。PlayStation Portal 具有控制器在機身兩側,非常像 Sony 的 PS5 DualSense 控制器。它們支援自適應觸發器和觸覺反饋,所以 PS5 遊戲將與使用專用 DualSense 控制器類似。PlayStation Portal 還能播放媒體。

PlaystationPortal2

不支援雲端 PS5 遊戲

不過,最令人不滿的是這款 199.99 美元的便攜式遊戲機並不支援 Sony 即將推出的 PS5 Cloud Gaming 串流。所以 PlayStation Portal 實際上是一種將你已在自己的 PS5 上安裝的 PS5 遊戲串流到手持裝置以供遠端播放的方式。你需要至少具有 5Mbps 的互聯網連接,Sony 則建議使用 15Mbps 以獲得最佳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