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銷量翻了 3 倍 但 PlayStation Plus 增長動乏力

ps5

Sony 近日公佈,截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的三個月內,PS5 遊戲機銷售達到 630 萬台,累計銷量達到 3,840 萬台。與去年同期相比,銷量翻了三倍,從 200 萬台暴增至 630 萬台!

PS5

銷量按年急升 3 倍

在 2022 財年,Sony 銷售了 1,910 萬台 PS5,超出了原先預期的 1,800 萬台。不過,在遊戲方面狀況相對複雜。整體遊戲軟件收入上升,但發貨量卻從 2021 年第四季度的 7,050 萬份降至 2022 年同期的 6,800 萬份。

PlayStation Plus 訂閱人數追不上銷量增長

PlayStation Network 的月活躍用戶數略有增長,從 1.06 億增至 1.08 億,但 PlayStation Plus 訂閱用戶數目保持在 4,740 萬。

PSPlus

這種差距部分源於該季度缺乏重要的自家遊戲發行。此外,也有人擔心,PS5 的供應問題將對遊戲軟件銷售和訂閱業務造成連鎖反應。這對 Sony 來說尤為重要,因為該公司希望建立遊戲機和遊戲銷售互相促進的良性循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