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研究公司預測 PS5 會在 2019 年推出 但不排除延期可能

PS5

繼 PS4 的成功之後,玩家們開始期待 Sony 的下一款家用遊戲主機會在何時推出,儘管傳言越來越多,且大多都認為 PS5 在 2020 以前不會推出。但是現在大阪的 Ace 經濟研究院分析師安田秀樹卻不認同這樣的說法,在他最近的 Sony 財政表現報告中指出,PS5 很有可能會在 2019 年底就推出。

PS5

安田先生在報告中提出 Ace 認為 PS5 很有可能會在 2019 年底推出。但是現在村田製作所以及 TDK 都對於全球化供應的緊縮以及基層陶瓷電容器 (MLCC) 供應鏈表示擔心。像是汽車產業大量使用 MLCC,以及即將到來的 5G 通訊服務時代和越來越多的智慧型手機,讓人擔憂供應鏈是否還有辦法提供製作大量的遊戲主機。

也因為對於電子元件的擔憂,安田先生表示 PS5 也有可能會從 2019 年底延後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