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除外!蘋果關閉 iOS 11.2.2 或以下系統簽名認證!

apple stop signing ios 11 2 2 or older ver of ios 00

apple stop signing ios 11 2 2 or older ver of ios 00

蘋果在美西時間 1 月 23 日推出 iOS 11.2.5 正式版更新,及後 iOS 11.3 beta 版也推出了,今晨,蘋果關閉舊版 iOS 的簽名認證,逃生門關掉了。

今次關閉的 iOS 系統簽名認證包括 iOS 11.2、iOS 11.2.1、iOS 11.2.2,換言之你不能透過 iTunes 將 iOS 裝置從 iOS 11.2.5 降級到 iOS 11.2、iOS 11.2.1、iOS 11.2.2。

早前 iOS 11.2.1 和 iOS 11.2.2 先後被發現存在 JB 漏洞,其中有 Google 工程師發現 iOS 11.2.2 出現完美 JB 漏洞,在通報蘋果並確認漏洞已被堵塞之後計劃將其公開,但蘋果在 iOS 11.2.5 修補了多個越獄漏洞,令越獄變得不可能。在上述漏洞被發現之前,黑客曾為 iOS 11.2.2 開發了不完美的 JB 工具 Electra 及 LiberiOS,每次重啟都要重新再 JB 一次。

不過有趣的是,iPhone X Global 版的 11.2 的認證仍可使用。

apple stop signing ios 11 2 2 or older ver of ios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