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JB 別升級 iOS 11.2.2 完美 JB 漏洞被發現了

ios 11 2 2 jb kernel

ios 11 2 2 jb kernel

想 JB 的 iOS 用戶,請暫時將 iOS 版本停留在 iOS 11.2.2 不要升級 iOS 11.2.5

Google 的工程師 Russ Cox 指,他已經在 iOS 11.2.2 發現可以造成 iOS 裝置完美 JB 的漏洞,漏洞適用於 64bit iOS 裝置包括 iPhone 5s 或更新型號、iPad Air 或更新型號和第 6 代 iPod touch,但這個漏洞卻在 iOS 11.2.5 堵塞。Cox 計劃未來公開有關漏洞,換言之如果 iOS 裝置維持在 iOS 11.2.2 的話,未來可能會有相應的完美 JB 工具出現。

ios 11 2 2 jb kernel

在這個漏洞被發現之前,黑客曾為 iOS 11.2.2 開發了不完美的 JB 工具 Electra 及 LiberiOS,每次重啟都要重新再 JB 一次。目前蘋果未關閉 iOS 11.2.2 簽名認證,如果你為 iOS 裝置升級了 iOS 11.2.5 而又想 JB,請盡快降級。如果你的 iOS 裝置使用 iOS 11.1.2 或更舊,你可以利用 Electra 及 LiberiOS 為 iOS 裝置進行越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