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成功!iOS 11.2.1 @ iPhone X 完美 JB 現身!

ios11jb

來自阿里巴巴的 Pandora Labs 宣佈,他們已經成功在 iPhone X @ iOS 11.2.1 進行 JB 越獄成功(Untethered Jailbreak),他們展示在 iPhone X 上運行 Cydia 的圖片。發言人表示,今次的 JB 跟過去 2 年來出現的 JB 相比,他們的 JB 是完美 JB!不過是次展示完美 JB 只限於用作研究之用,他們不會提供任何 JB 工具。不過漏洞公開後,其他 JB 團隊會否加快 iOS 11.2.1 完美 JB 工具的開發? 期待日後有更多好消息出現!

ios11jb

308547

30854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