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創始人:Apple 頭戴裝置太棒了

RealityProTimCookOutdoor

儘管 Apple 尚未正式發表,該公司的 AR/VR 頭戴裝置傳聞近期卻絡繹不絕,甚至曾傳出部分人士曾有機會體驗該產品,其中疑似包括了 Oculus 的創始人 Palmer Luckey,因為他今日在 Twitter 上發表推文表示:「Apple 頭戴裝置太棒了。」

RealityProTimCookOutdoor

可惜的是 Luckey 並未說明所謂的「棒」是棒在哪,從推文中也無從得知裝置設計細節。但作為以虛擬實境開發而聞名的人,Luckey 的稱讚無疑肯定了 Apple 在這方面所做的努力。

2023 05 15 134852

撇除對產品的讚譽,近期傳言還指出 Apple 的頭戴裝置可能非一般消費者取向,不只是因為其售價有機會來到 3,000 美元,也因為它的出貨量或許僅 30 萬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