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英雄再集結!復仇者聯盟 3 靜靜開拍?

iron man captain america 210140

著名英雄系列的最高峰作品,就是 Marvel 的復仇者聯盟系列,因為各個受歡迎的超級英雄,都會在電影中登場,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在兩周之前正式開拍了。

iron-man-captain-america-210140

蜘蛛俠片場的攝影師AtlantaFilming今日在網上表示,《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已經在兩周之前正式開拍,雖然 Marvel 官方沒有任何正式開拍的消息宣佈,但這消息亦相當受人關注。

CAP_Character_1Sht_IronMan_v5_lg

AtlantaFilming還表示,《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一些演員在這個月7日,開始第一幕的拍攝工作,不過他幾乎完全沒機會拍到照片。看來 Marvel 官方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

Marvel's DOCTOR STRANGE Doctor Stephen Strange (Benedict Cumberbatch) Photo Credit: Jay Maidment ©2016 Marvel. All Rights Reserved.
Marvel’s DOCTOR STRANGE
Doctor Stephen Strange (Benedict Cumberbatch)
Photo Credit: Jay Maidment
©2016 Marvel. All Rights Reserved.

早前的消息中,《復仇者聯盟3》將會分為上下兩部,有人稱是製作組希望可以賺取更多金錢,《復仇者聯盟2》票房取得成功,不過評價較第一集差,不知道第 3 集,能否再創新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