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或考慮以「末日博士」取代「征服者康」

kang

來自《Variety》的報導,自從飾演「征服者康」演員 Jonathan Majors 於三月涉嫌家庭爭執(勒頸、襲擊和騷擾)被捕後,Marvel 高層據悉考慮轉向「末日博士」的故事線。Jonathan Majors 因家暴指控而身陷風波,雖然他堅稱無辜,但漫威仍在評估其他選項,以防他的名聲受損或審判失利。

kang

「征服者康」原定是 MCU 接下來幾年的主要反派,相當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的薩諾斯。他已在《洛基》第二季和《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中以多種形式出現,這意味著單純更換演員或放棄「征服者康」角色並非易事。

《Variety》報導,Marvel 甚至考慮完全放棄這個角色,並引入另一個反派來主導 MCU 第五、六階段的敵對角色。《神奇四俠》的常規大反派「末日博士」是其中一個可能的重寫選項,這或許與預計於 2024 年春開拍的漫威《神奇四俠》相配合。

然而,《Variety》的消息來源表示,撤換「征服者康」作為第五、六階段的核心並非易事。據稱,《洛基》第二季的最終集進一步鞏固了他在 MCU 中的地位,一位頂尖經紀人告訴該媒體:「Marvel 在整個『征服者康』角色上真的陷入困境。」他們繼續說道:「由於美國編劇工會罷工,他們直到最近才有機會進行重寫。但我看不出他們如何繼續利用這個角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