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 2》全新預告登場

the marvels

《驚奇隊長 2》(The Marvels)最新的預告片再度釋出,此次焦點鎖定在「神秘新壞蛋」身上。前《Doctor Who》明星 Zawe Ashton 化身為 Marvel 漫威宇宙(MCU)中的全新反派角色 Dar-Benn。

the marvels

全新角色 Dar-Benn(由 Ashton 飾演)與 MCU 中最強大的三名英雄 – Captain Marvel、 Ms Marvel 及 Monica Rambeau的戰鬥畫面正式曝光。

marvels2
Dar Benn

當這三位英雄的能力神秘交織,並在最不方便的時刻將他們傳送到彼此的生活中時,英雄三人組的集結之路逐漸清晰。三人必須聯手,試圖理解他們為何不斷交換位置。

marvels

同時 Dar-Benn 也在為 Kree 族人進行報復。這位揮舞「指控者的戰鎚」的反派角色,和許多 Marvel 反派角色一樣,並非純粹的邪惡。她的目的是在一場破壞性的內戰之後,重新團結 Kree 種族。

然而,新預告片中一件事情十分清晰:Dar-Benn 對驚奇隊長懷有深深的仇恨,可以聽到她說:「你奪走了我所有的一切,現在我要回報給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