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隊長必將換角!Marvel 總裁:暫有兩種交接方式!

iron man captain america 210140

Marvel 的電影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說到 Iron Man 大家都幾乎會想起 Robert Downey Jr.,說到美國隊長的話,都幾乎一樣會想起 Chris Evans,這兩位演員幾乎已經與角色「定型而且合體」。不過演員是以合約制或其他方式合作,終有一天會「離開」這個角色,相信大家都會想知道 Marvel 會如何處理這樣的過渡。近日 Marvel Studios 總裁 Kevin Feige 接受媒體訪問時,公開談及了對於重新選角以及角色「交接」的問題。

iron-man-captain-america-210140

他表示,目前已有兩種交接方式,第一種是直接把角色進行更換然後有如沒事發生過一樣。例如是 Don Cheadle 接手 Terrance Howard 所演的 WarMachine 一樣。這個方式雖然直接了當,但是考慮到這次更換的角色是 Marvel 的核心成員之一的 Iron Man 及美國隊長,這個方式可能會引起很大的爭議。另一個做法就是為電影的時間設定進行「加速」,讓角色的老化速度大幅增加,就有如第一代蟻俠 Hank Pym 一樣,退居二線,讓新角色與舊角色進行過渡,好讓觀眾們更容易接受更換角色的事實。角色更換演員無可避免,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做法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