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宣佈終止與征服者康演員 Jonathan Majors 合作

kang

Marvel Studios 宣佈,因 Jonathan Majors 被裁定騷擾和攻擊罪名成立,將與該演員終止斷絕合作關係。Jonathan Majors 因涉嫌於 3 月 25 日在私家車後座攻擊前女友 Grace Jabbari 而被逮捕。該事件發生後,Jonathan Majors 一直否認對 Jabbari 施暴,其辯護團隊更聲稱 Jabbari 是事件的挑起者。

kang

然而,審判過程中,檢方釋出 Majors 與 Jabbari 之間的一系列令人不安的文字訊息和音頻錄音,作為證據。Majors 在其中似乎試圖勸阻 Jabbari 前往醫院治療頭部受傷,並曾威脅自殺。

Majors 此前在 MCU 中飾演多元宇宙 Saga 的中心反派 Kang,並曾在 2021 年 Disney+ 系列《洛基》中首次扮演這一角色。他原本預計在 2025 年的電影《復仇者聯盟:康王朝》中擔任主角,但因這起事件而對其職業生涯造成嚴重影響。

Ant 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 Kang 2

Marvel 高層正在考慮是否重新選角征服者康或完全取消《復仇者聯盟:康王朝》,並重新構思多元宇宙 Saga 的餘下內容。這將對 Marvel 產生重大影響,尤其在其母公司 Disney 正進入一個更加注重成本控制的時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