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會是《鋼鐵人4》嗎?

vs

「鋼鐵人」Robert Downey Jr.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當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但那對於渴望看到《鋼鐵人4》的死忠影迷來說,這恐怕還是不夠的。

vs

CAP_Character_1Sht_IronMan_v5_lg

不過Robert Downey Jr. 恐怕有別的想法。由他告訴媒體的說詞可以發現這多少也已經預見了未來《鋼鐵人4》的發展。

「就某個角度來說呢,這是《美國隊長3》,但是對我而言就好像是我的迷你《鋼鐵人4》,然後大家也都承認這件事情。當復仇者聯盟那類的事情雷霆般的到來,其他的都得讓道閃邊,直到改變之前都是這樣運作的,如果會改變的話。」

看來Robert Downey Jr.對於《英雄內戰》可說是相當投入,但未來所謂的其他《鋼鐵人》續集恐怕就不太可能發生了。不過至少我們都知道,他至少還會在接下來的兩集《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作為要角登場,起碼我們都還可以在大銀幕上再看到Robert Downey Jr.飾演的鋼鐵人一陣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