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機又如何!Galaxy S7 edge 繼續發生電池爆炸!

galaxy s7 edge battery
galaxy-s7-edge-battery-exploded_00
Galaxy S7 edge

在 Samsung 宣佈終極回收 Galaxy Note 7 的時候為相關用戶推出了兩個選擇,除了退款之外,也可將 Note 7 替換成 Galaxy S7 edge,但是 S7 edge 仍然發生電池爆炸事件。

有正在美國電訊商工作的網民向 PhoneArena 網站投訴,說自己的 S7 edge 半夜充電的時候發生電池爆炸,他們爆炸的 S7 edge 正正就是從安全版 Note 7 退換而來的,已經換上了 2 個星期時間,事發當晚他用了原裝充電插頭為其充電,但無法阻止電池爆炸,他分享了兩幅照片,顯示 S7 edge 的螢幕已經薰黑碎裂,電池已經燒熔機背而外露了。

galaxy-s7-edge-battery-exploded_01
(圖片來自 PhoneArena)
galaxy-s7-edge-battery-exploded_02
(圖片來自 PhoneArena)

S7 edge 電池爆炸事件並不是第一次發生,在 9 月的時候美國俄亥俄州一部 S7 edge 就在褲袋爆炸,結果造成大腿皮膚三級燒傷,在相近的日子 S7 edge 也在夜晚充電的時候突然爆炸。不止 Samsung,最近 iPhone 7 也發生了一次電池爆炸案,蘋果隨即專案調查事故原因,以免重蹈 Note 7 覆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