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停用 ChatGPT 改為自行研發 AI 模型

samsung main

今年 4 月,Samsung 發生一連串機密信息洩露事件後,該公司決不再使用 ChatGPT。反而選擇自行研發的 AI 協助員工完成如翻譯、知識搜索以及摘要等任務。Samsung 表示,這款 AI 模型將超越最近才推出的 GPT-3.5。

samsung main

韓國時報報導,該公司的 Device Solutions(DS)部門,負責晶片業務的單位,將引入大語言模型(LLM)。Device Solutions 部門表示,他們的 AI 版本將比今年推出的 GPT-3.5 更勝一籌。

此外, Samsung 的晶片部門計劃在今年 12 月提供其基本服務,然後在 2024 年 2 月推出專業搜索服務。根據韓國先驅報的報導,該公司新創建的基於 AI 的系統將在釋出 AI 服務後,支持九個主要領域,以協助員工完成他們的任務,這些領域包括自動回應採購和費用、設計、文件創建、代碼生成和審查、內部會議記錄的會議錄音以及摘要、公司分析、客戶聲音(VOC)回應等等。

Samsung 的 DS 部門負責人 Kyung Kye Hyun 在延世大學舉行的一場工作人員講座中說:「我們如何利用生成 AI,將會在我們的工作中帶來巨大的創新。我們目前正在追求透過國內專業公司採用定制 AI。」他補充說:「我目前所做的就是改變我們的組織文化,恢復我們的開發競爭力,並與全球客戶共同劃定與 Samsung 共創的未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