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概念圖!了解 MacBook Pro 鍵盤加入 OLED 面板是怎麼回事!

O03

OLED01

先前我們曾經報導過工廠流出的新版 MacBook Pro 鍵盤框架,除了鍵盤構造將改為蝴蝶式,更可能加入 OLED 觸控螢幕。早先有許多概念圖展示了可能的鍵盤分佈方式,但本次這個概念圖可說是最為清楚,可讓人對 OLED 觸控面板的運用一目了然。

 

O03

由設計師 Martin  Hajek 的官網展示的一系列圖片,展示了新版 MacBook Pro 可能會在鍵盤最上方加入觸控面板,取代傳統的 Esc ,以及 F1 – F12 功能鍵。如此一來,其功能將可隨著運用情境而切換,例如如概念圖所示的:

O02

O04

左側控制 Spotify 的控制,右方則是類似功能列,有 WiFi 訊號、電池、時間,以及搜尋。

 

O06

下載進度條,呈現出目前 BT 或是瀏覽器的下載進度。

 

O08

原有鍵盤功能的 F1-F12 ,以及音量、亮度調整功能鍵。

 

O12

呼叫 Siri 進行聲控。

這樣的概念圖,展示了數種 OLED 觸控面板可以呈現的功能;我們一方面希望 MacBook Pro 可以擁有這麼新潮科技的功能,一方面又不希望其採用的新式鍵盤鍵程過短,而造成擅打效率不彰的情況。無論如何,等到 WWDC 2016 ,相信一切會更清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