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推出就引起不滿!大量網民反對 MacBook Pro 新設計!

MacBook case photo leaked 02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網上有一張聲稱是蘋果新一代 MacBook Pro 的機身設計諜照,圖中可以看到新機上的所有 I/O 都轉用全新 USB C,完全棄用現有的設計,甚至磁力充電設計,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產品尚未正式發佈,已經引起大量蘋果用戶不滿,原因當然是鍵盤和USB-C。

MacBook case photo leaked_03

大量蘋果用戶不滿早前流出的 MacBook Pro 設計,表示新機的鍵盤和USB-C,將會對使用體驗造成巨大影響,USB C 到目前為止尚未達到普及階段,USB-C的黃金時期還沒有到來,因此使用新設計似乎操之過急。

MacBook case photo leaked_02

而另一個最主要的問題,就是蘋果使用新鍵盤設計,對OLED觸控屏感到擔憂,同時有數量不少的用戶對蝶式架構設計不滿,表示我們已經擁有了最好的鍵盤,有人激動得要說粗口。

MacBook case photo leaked_01

不過另一個角度看,新 MacBook Pro 使用的 USB C,是未來的新標準,可以同時連接 Intel 的Thunderbolt 3 (Thunderbolt 3 使用跟 USB C 相同接口設計),因此兼容性會得到改進,各位對新機意見是怎樣呢?

Macbook Pro Retina 15inch. Photo: Josh Valcarcel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