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 首支官方廣告流出?爆料大神 Evan Blass:這是假的!

samsung galaxy s7 commercial with 6 features 01

samsung-galaxy-s7-commercial-with-6-features_01

昨日我們提及過印尼 Samsung 突然流出 Galaxy S7 的首段廣告,大爆當中 5 大功能,但是如果細看廣告,不論是螢幕和外殼,手機的形狀完全是 Galaxy S6 Edge 的樣子……

果然,這段廣告一流出,就被人懷疑是假的,曾一度流出 Galaxy S7 的謎照的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最近在 Twitter 援引了 David Ruddock 的推文,指之前的廣告片中的 S7,不是 S7,而是 S6 Edge,希望大家不要再為此瘋狂,他更在相關推文附註了「False Alarm」。

evan-blass-said-galaxy-s7-1st-official-pv-is-false_01

至於 Evan Blass 曾經發表過 Galaxy S7 Edge 的諜照就在這裡,大家認為這與 S6 Edge 有什麼分別?

galaxy-s7-antutu-benchmark-130k_01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HaxUZPyomg]

唯一一個問題是 S6 Edge 也沒有防水功能,但廣告之中卻讓手機在雨中淋灑,大家再留意廣告,畫面下面有警告字句,寫明手機沒有防水功能,只是戲劇化演出云云。就這事件 Samsung 未有任何回應,但印尼 Samsung 竟然在 MWC 2016 官方網站推出被質疑廣告,確實是自打咀巴。

samsung-galaxy-s7-commercial-with-6-features_03

大家都是等 MWC 2016 才能看到 Samsung Galaxy S7 的真面目吧……

evan-blass-said-galaxy-s7-1st-official-pv-is-fals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