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 Edge 諜照曝光!同系效能力超 iPhone 6s!

galaxy s7 antutu benchmark 130k 00
galaxy-s7-antutu-benchmark-130k_01
(按圖放大)

繼上年 9 月的 Note 5 之後,今年的 MWC 2016,是 Samsung 發佈 Galaxy S7 和 S7 Edge 的大日子,除了諜照之外,最近不斷有聲稱獲得這臺手機的測試者,在安兔兔放出了大量跑分結果,跑分的分數還十分高,但對比 iPhone 6s 就……

早前爆料狂人 Evan Bless 在昨晚在 Twitter 貼文,顯示疑似是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的官方諜照(上圖),你可以看到整部手機的外形與 S6 Edge 分別不太大,但外殼的顏色完全不同,黃金色、銀色和炭黑色的濃度遠比 S6 Edge 為重,同樣地,由於是 Edge,所以與 S6 Edge 一樣,配有曲面螢幕。

同系 Galaxy S7 跑分超越 iPhone 6s!

至於同系列的 Samsung Galaxy S7 ,安兔兔在上星期六在微博貼出文章,除了顯示疑似真機照之外,令人留意的是,這手機在安兔兔的跑分高達 134704 分,是配備最新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的裝置之中最高的一部,性能不俗。

galaxy-s7-antutu-benchmark-130k_02

另外在安兔兔官方後台數據更發現另一個同款的神祕設備(下表),得分甚至高達 146355 分,是安兔兔跑分的新紀錄。在測試的同時也看到了其它主要規格,包括 4GB 記憶體、64GB 內置儲存空間,6.2 吋 1600×2560 解像度螢幕,主鏡頭和前置鏡頭像素分別是 2100 萬和 1300 萬。

galaxy-s7-antutu-benchmark-130k_03

但這個分數是僅僅高於上年 9 月發佈的 iPhone 6s/6s Plus,安兔兔在早一個月前公開的 2015 年全球 10 大最佳效能手機龍虎榜之中,使用 A9 處理器的 iPhone 6s 以 132620 跑分排名第一,遠高於排第二,拿 92746 跑分的華為 Mate 8,而使用 Apple A9X 處理器的 iPad Pro,跑分更高達 17 萬分,看來 Android 手機要利用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追趕 iPhone 的效能,仍然有一段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