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The Jack Pack 2

超纖薄設計!讓外出時將 iPad Pro像內衣般「隱藏」起來!

蘋果在最近推出了最新一代平板電腦產品 iPad Pro,12.9 英吋顯示屏及全新的機身設計,可以說是一台巨大的流動畫板及流動影院,不過因為機身過大,不少用戶需要考慮在外出時,使用更大的電腦袋,而現在就有公司為了解決用戶的需要,設計出一款新的電腦袋,讓用戶外出時將 iPad Pro「隱藏」起來。

Under The Jack Pack 2

這款產品名為Under-The-Jack Pack,Under的意思就是像內衣褲的英文名一樣,這個袋身設計只有 1 cm 厚度,在放入 iPad Pro 後,背在身上,就可以像下圖中,將 iPad Pro「隱藏」起來。

Under-The-Jack Pack-1

其實 Under-The-Jack Pack 並不只是適用於 iPad Pro ,開發公司Betabrand表示,它適用於 13 英吋顯示屏的流動電腦,更有 15 英吋版本設計,讓用戶在攜帶大型電腦產品外出時(MacBook Pro 13 及 15 英吋),都不會讓他人「發現」。

Under-The-Jack Pack-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