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Apple TV 等電視盒子不用關機?

apple tv tvos 9 0 1 update 00

近來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 Apple TV 產品,使用了全新的 tvOS 及 Apple TV 專用的 App Store,吸引了不少用戶購買,不過有初用 Apple TV 的用戶可能會遇到一個疑問,就是「Apple TV 睡眠按鍵不直接放在常用地放?」,難度 Apple TV 是不需要關機及睡眠嗎?

apple-tv-tvos-9-0-1-update_00

睡覺,關閉電源並不方便!

Apple-TV-broser-hack-image-003

相信不少用戶最討厭的,就是使用產品時,需要等待開機及關機這個沉悶的過程,不過為了節省能源,就必需要進行關機,不過實際上,並不會節省顯著的金額,甚致有機會因為開機及關機的動作,使用更多電力。

iPhone 6 A8-2

以 iPhone 6 為例,有顯示屏及需要長時間連接電話網絡的 iPhone,一年使用的電費,只需要 2 美元左右,使用同一處理器,但沒有顯示屏的 Apple TV 當然耗電量不會比 iPhone 多,因此即使你經常關機來節省能源,所節省的電費金額並不會與你預期般高。

開機及關機的動作,使用更多電力?

iphone-6s-resetgate_03

有留意所有產品處理器使用狀況的用戶,相信都會發現,裝置在啟動時,處理器需要使用100%最高效能,使用的電量比待機一整晚的電量更多,如果你經常重新開機,使用的電量反而比待機更高。

3-tips-of-apple-tv-keyboard_00

同時,Apple TV 有節能系統,只要發現用戶一段時間沒有在使用 Apple TV,就會自動進入睡眠,因此並不需要將睡眠按鍵設在桌面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