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OLED iPad Pro 及 M3 Macbook Air 三月現身

MBA15 2

據《彭博》 Power On 通訊 Mark Gurman 的報導,Apple 預計於 3 月底推出一系列新產品。這些新產品包括了 OLED 螢幕的 iPad Pro、iPad Air、一款更大尺寸的 iPad Air,以及配備 M3 晶片的 13 吋及 15 吋 MacBook Air。

M3 logo

iPad 與 MacBook Air 進入生產階段

據知情人士透露,這些新型號「很可能在 3 月底前後推出」。其中,iPad Pro 更新版與 13 吋 MacBook Air 已進入生產階段。

MBA15 2

iOS 17.4 Beta 揭示新配件

此外,iOS 17.4 的首個測試版似乎也包含了一些新配件的線索,如 Magic Keyboard 和 Apple Pencil。還有傳聞稱,新的 iPad Pro 將搭載橫向 Face ID 相機。

價格與顯示技術的變化

先前的報導已經預示了 Apple 硬體產品的變化,包括 M3 iPad Pro 可能的價格上漲,以及配備更大顯示螢幕的新版 iPad Air。Apple 通常會在 3 月推出新硬體,這與報導中的發佈時間相符,因此這次的傳聞相當可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