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 2000 日元!就可以得到高達 12000mAh流動充電池?

Aukey AIPower 2

智能手機的電力並不足以應付用戶重度使用一整天時間,市面上有不少流動充電池安全性低,電量低,因此不少用戶在選購時都會煩惱「那款產品才是真正安全?」「性價比高?」,現在就有一款流動充電池產品,售價便宜外,更有高達 12000 mAh 電量。

Aukey AIPower 2

這款電池主打的是安全、廉價、高容量為主,一般來說,日本製造的流動充電池,5400mAh 就需要 5000 日元了,不過這款Aukey AIPower ,電量高達 12000mAh,可以在單一 USB 輸出最高 2.4 A,但售價只需要 2088 日元,相當便宜。

Aukey AIPower-1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