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新 Magic Keyboard 細節曝光 配更大觸控板

ipadpro M2

在 Bloomberg 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電子報中,Mark Gurman 揭露了他所聽到有關 2024 年 iPad Pro 重設計的更多細節。具體而言,新的 Magic Keyboard 將會有重大的設計變更,首次使用鋁質材料。根據上週 Bloomberg 報導的引述,這將使它比以往更像一台筆記型電腦。新的 Magic Keyboard 保護套還將配備更大的觸控板面積,以便在 iPad 上更容易地移動游標。

ipadpro M2

鋁基座(或上蓋)是指鍵盤按鍵之間的底部區域,用戶可以在此處放置手掌。這應會帶來更高級的手感,並使整體配件更為堅固。然而,外殼仍將使用與現有 Magic Keyboard 相同的橡膠質材料。根據 Gurman 的說法,由於轉換到鋁材料,重量差異顯然可以忽略不計。目前尚不清楚 Apple 是否需要因使用更高級的材料而提高這款配件的價格。現行的 Magic Keyboard 對於 11 吋型號已經售價高達 299 美元,而 12.9 吋型號則為 349 美元。

該產品預計將與 2024 年的 iPad Pro 一同推出,該款 iPad Pro 預期將首次使用 OLED 解像度的顯示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