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果真成鐘錶商的威脅!?Fitbit:一點影響都沒有!

apple watch havent beat fitbit 00b

apple-watch-havent-beat-fitbit_00b

Apple Watch 推出,蘋果誓言會令鐘錶商帶來麻煩,但對於其他智能手錶廠商的影響有多嚴重?其中一個龍頭 Fitbit 卻表示一點影響都沒有。

最近公佈了業績的 Fitbit CEO James Park 向英國衛報表示,功能與 Fitbit 相似的手錶(暗指是 Apple Watch)推出,並沒有影響到銷售和公司的擴張,他們早前公佈第三季營業額,比上年同期高出 168%,他亦表示 Fitbit 和 Apple Watch 以不同市場定位銷售,每隻手錶賣價介乎 60-250 美元,而蘋果推出的 Apple Watch 售價卻是 349 美元起,因此不會構成競爭,在整個市場可以容納更多玩家。

apple-watch-havent-beat-fitbit_01

在今年 8 月我們曾經看過穿戴式裝置的銷售報告,顯示 Apple Watch 推出,連同小米手環成功顛覆穿戴式裝置市場,擊殺 Samsung,連臺廠 Garmin 都陷於苦戰,但以低價策略見稱的 Fitbit 作為智能手錶品牌,銷量增長逾倍。看來要成功繞過蘋果在智能手錶市場的挑戰,Fitbit 將成為重要的參考對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