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 自信十足!聲言 iWatch 要令瑞士鐘錶業出現大麻煩!

jony ive iWatch 00

London Fashion Week S/S 2013 - Burberry Prorsum arrivals

近半年 iWatch 新聞多蘿蘿,雖然並沒有任何相片流出,但 iWatch 似乎令蘋果和瑞士製錶業勢成水火,而蘋果似乎有十足的信心,最少 Jony Ive 是這樣想吧。有報章談及他到未來 iWatch 的期待的時候,他竟然表明 iWatch 會令到瑞士這個鐘錶王國出現大麻煩,看來 Jony Ive 對 iWatch 的銷售相當自信。

紐約時報引述 Jonathan Ive 在內部會議中談及將會推出的 iWatch 時,竟然以十分重的語氣講到 iWatch 的出現將令瑞士鐘錶業出現「麻煩」,據指他的用字遠比「麻煩了」更直接。蘋果將於 9 月 9 日發佈 iPhone 6 時可能會同步發佈 iWatch,因為 iOS 8 的 HealthKit,這個 iWatch 被定義為一個運動型的智能手錶,早前更傳出過售價高達 400 美元。蘋果在關鍵時候出現這個信息,始乎他對 iWatch 自信十足。

Jony Ive iWatch
早前由設計師渲染的 iWatch 圖片,但 Jony Ive 說蘋果 iWatch 會沈重打擊瑞士鐘錶業,小編可想像 iWatch 的外形會相當吸引。

報道中也提到 iPod 把 MP3 機變得時尚,iPhone 的觸控螢幕手機變成其他手機廠商的楷模,iPad 也領導平板電腦的發展。其實,過去蘋果推出的產品也曾經改變人類科技習慣,例如 Steve Jobs 推出了 iPod,不止挽救了蘋果,而且打沈了 SONY 的 Walkman 之前數十年雄霸音樂播放機的皇朝。有部分國家說要有自信,蘋果過去 10 年擊腋無數對手領導科技行業,真正顯示出自信。而今次推出的 iWatch,會否再次顯示自信,打沈瑞士鐘錶業,令鐘錶變回純粹的奢侈品?只能在 9 月 9 日蘋果發佈會中公佈。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