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錶面切換功能即將回歸

apple watchs9

在 watchOS 10 更新推出後,Apple 大幅度更動了使用者與 Apple Watch 的互動方式,不過,其中左右滑動螢幕以切換錶面的功能遭到刪除,造成許多使用者的不滿,而在 watchOS 10.2 beta 3 中,這項功能終於回歸。

apple watchs9

該資訊來自於開發者 Aaron,他在 X 上張貼有關 watchOS 10.2 beta 3 的程式碼,並揭露該版本將會讓 Apple Watch 得以使用前述的錶面切換功能。

底部留言則有人表示,更新過後,使用者會在 Apple Watch 的「設定」裡找到新的「時鐘」頁面,並得於此開啟或關閉「滑動以切換錶面」的功能。

F BFNWTWsAAvpz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