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Micro LED 開發計劃已終止 開發團隊已被遣散

Apple Watch Ultra 2 side button Digital Crown 230912

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近日在 X 發文,指出 Apple 已經取消了 Micro LED Apple Watch 的開發計畫。他提到,這項決定的原因是 Apple 認為 Micro LED 技術並不能顯著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此外,由於生產成本過高,投資效益不佳,因此決定停止該計畫的進行。

applewatch ultra

Apple 遣散 Micro LED 開發團隊

郭明錤進一步透露,Apple 已經遣散了 Micro LED 開發團隊中的大部分人員,目前所有與 Micro LED 相關的計畫均無進展可言。這對於希望透過掌握次世代顯示器技術來提升產品競爭力的 Apple 來說,是一大挫敗。

Osram 終止與 Apple 的 Micro LED 合作

最後,郭明錤指出,Osram 作為 Apple 的 Micro LED 獨家晶片供應商,已決定取消與 Apple 在 Micro LED 方面的合作。這意味著,在可見的未來內,Apple 已無任何量產 Micro LED 裝置的計畫。此舉可能對 Apple 的產品創新與市場競爭力造成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