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投訴兩大系統!著名媒體去信「提議」 Tim Cook !

蘋果在過去一年時間推出了不少讓人震驚的產品,例如全新的 iOS 8 流動作業系統,更推出了全新設計的 OS X 10.10 使用者介面,讓不少用戶都感到興奮,不過 iOS 8 及 OS X 的系統不穩定與錯誤之多,讓用戶及開發者不滿,近日著名媒體 MacDailyNews 就向 Tim Cook 發出郵件,表示蘋果的軟件需要做得更好。

TimCook

根據 MacDailyNews 的消息,向 Tim Cook 發出郵件內容是針對軟件方面,尤其是 iOS, OS X 和 iOS 可能還是很好的桌面和流動系統,不過近年來你(蘋果)的軟件似乎都是趕制出來,質疑這就是 Tim Cook 用戶留下的印象嗎。

ios81

蘋果近年來發展很快,但在加速的同時不能夠忘記軟件的質量,蘋果的硬件依然保持強大競爭力,但軟件質量也必須要跟上,因而蘋果需要做的還有更多。

o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