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指已制定接班計劃但還會留在這裡多一陣

timcook

蘋果 CEO Tim Cook 近日在 BBC Sounds 播客節目《Dua Lipa:At Your Service》中接受歌手 Dua Lipa 的訪問時,透露蘋果已經制定了「非常詳細」的接班計劃。但他同時表示,目前並無離開的打算。

timcook

在這段約 45 分鐘的訪談中,Tim Cook 坦承自己並不確定會在蘋果公司待到何時。他回顧過去 25 年在蘋果的生涯時說:「我愛這裡,我無法想像沒有蘋果的生活,所以我還會待上一段時間。」

不過,當被問及蘋果是否有任何接班計劃時,Tim Cook 稱:「我們是一家相信制定接班計劃的公司,所以我們有非常詳細的接班計劃。因為總會發生一些無法預料的事情。我可能明天就從錯誤的路邊下車。希望那不會發生,我也祈禱不會。」

對於 Dua Lipa 的提問是否能透露接班人選,Tim Cook 表示他無法透露具體人選,但他的職責是「培養幾個有能力接替的人選,並且我真心希望下一任 CEO 能從蘋果內部產生。所以我的角色就是:確保有幾位候選人供董事會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