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假 IG 帳賬號流出 多位蘋果高層也 Follow?

tim cook

相信,大家也知道 Tim Cook 最常公開使用的社交平台就只有 Twitter(現稱X)。近日,一個名為「Tim Cook」,即 Apple 公司 CEO 的 Instagram 帳號受到相當大的關注。

tim cook

Tim Cook 一直以來在社交媒體上保持相對低調,因此,這個新帳號吸引了不少目光。值得一提的是,連 Apple 的高層領導也開始關注這個帳號,包括 Phil Schiller、Lisa Jackson、Alan Dye 等等。

網媒 9to5Mac 最先發現這個以 @tim.d.cook 為帳號名的 Instagram 帳號。該帳號的首篇貼文成功地模仿了 Tim Cook 的風格,並在 8 月 20 日,即世界攝影日當天,發佈了兩張使用 iPhone 拍攝的精彩照片。8 月 23 日,該帳號再次發佈了一則 30 秒的廣告,與 3DPets 的合作活動相吻合。

隨著越來越多的追蹤者,包括 Apple 的副總裁們,這個帳號看似具有一定的合法性。然而,最終這個帳號被證實是偽造的,Instagram 已經將其下架。報導分享的截圖顯示,該帳號並沒有社交媒體頻道上代表真實性的藍色勾號。

現時,@tim.d.cook 已停被停權,自 2013 年以來,Tim Cook 僅維持其 Twitter 帳號,而他在中國則有微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