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微博貼 15 Pro Max 夜照 結果被中國網友以國產手機打臉

screenshot 717

近日,蘋果公司 CEO Tim Cook 出訪中國,此行被普遍認為是對近期 iPhone 15 在中國銷售疲軟的一種回應。根據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兩項研究報告,iPhone 15 的銷售表現相較去年的 iPhone 14 下滑了 4.5%,這也導致了蘋果的股價出現下跌。

Tim Cook 特地前往了成都 Apple Store,看了騰訊旗下重要遊戲「王者榮耀」的本地比賽,並與店內顧客和員工進行了交流。稍後,他在微博上發佈了一段短片,表示「今晚的氣氛簡直無法形容!」

timcook china01

接著,Tim Cook 還參觀了小學,了解學生如何使用 iPad 支持本地文化。

timcook china02

中國網友以國產手機打臉

然而,Tim Cook 在這次訪問期間的微博動態卻引發了不小的爭議。例如,他分享了一張用 iPhone 15 Pro Max 拍攝的成都夜景照片,這篇貼文隨後遭到了大量中國網友抱怨,多數人批評該照片的畫質不佳,網民紛紛貼出中國手機拍出的成都夜照「取笑」蘋果。

Tim Cook 拍的成都夜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