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工具限免!讓你自行「設計個人化鍵盤」!

CoolKey 1

CoolKey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 iOS 8 上可以讓開發者設計不同的鍵盤,讓用戶的使用者介面更加個人化,而現在筆者就為各位介紹一套軟件,名為 Cool Key,可以讓用戶自行設計屬於自己的獨特鍵盤。

CoolKey 6

這個名為 Cool Key的軟件,可以讓用戶自行設定 iPhone 的鍵盤,例如不同的背景顏色,按鍵內的文字顏色,更可以讓用戶設定不同的按鍵,另一方面,用戶可以 Cool Key內自定常用字捷徑,增加文字輸入速度。現在這套軟件正在限免,各位趕快下載吧!

CoolKey-2

CoolKey-2

CoolKey-3

 

 

 

CoolKey-4

CoolKey-5

CoolKey-7

軟件名稱:Cool Key Customize your keys & keyboard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