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面完全 iPad 化!5.5 吋 iPhone 6 螢幕截圖大曝光!

ipad lizationed 5 5 in iphone 6 00

ipad-lizationed-5-5-in-iphone-6_00

iPhone 6 在明晚發佈,不少人卻無理劇透完結的警告,不斷有 4.7 吋版本相片和影片流出,相信大家可以從相片和影片中看到介面的變化,但是 5.5 吋版本又如何?最近有 Twitter 用戶發推文,竟然提到 5.5 吋的介面與 iPad 差不多,難道未來的 iPhone 的介面會變成 iPad Mini 一模一樣?

ipad-lizationed-5-5-in-iphone-6_04
有 Twitter 用戶從 iOS 模擬器發現 iPad 化的 iPhone 6 介面。

Twitter 用戶 Steve T-S 在推文當中,講到他利用 iOS 的模擬器模擬 5.5 吋 iPhone 6 的介面,可以發現在介面上採用類似 iPad 的介面,例如橫置的行事曆和聯絡資訊,就像移植 iPad 版本一樣,把其放入左右兩旁,橫置的 Game Center 在左邊加入了朋友消單,這些是現時 iPhone 沒有的介面,由於模擬 iOS 的模擬器往往只有 Mac 機才能使用,因此這些介面可信性比較高。

為了證明與 iPad 有多相似,小編就拿了與這些應用程式有關 iPad 截圖作比較,你就知道 5.5 吋 iPhone 的介面會與 iPad 有多麼的相似。

ipad-lizationed-5-5-in-iphone-6_01
圖上是 iOS 模擬器模擬的 5.5 吋 iPhone 6 的行事曆,介面與圖下的 iPad 版本差不多,左右分開一半。
ipad-lizationed-5-5-in-iphone-6_02
圖上模擬的 5.5 吋 iPhone 聯絡資訊與圖下的 iPad 版本幾乎一樣。
ipad-lizationed-5-5-in-iphone-6_03
圖上是模擬 5.5 吋 iPhone 的遊戲中心介面則與圖下方 iPad 版本在朋友有欄也是分開一半,顯示他人的成績。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