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及 iPad Air 也將換成 OLED 螢幕

ipadmini01

根據韓國 Naver 網誌上一名具有發佈蘋果傳聞可靠紀錄的用戶報導,蘋果目前已開始與中國供應商,以及三星和 LG 進行有關未來 iPad mini 和 iPad Air 的 OLED 螢幕的談判。該報導指出,蘋果似乎計劃從 2025 年底開始大量生產這些組件,這意味著新款產品可能會在 2026 年初推出。

ipadmini01

這些資訊與技術研究公司 Omdia 本週早些時候發佈的報告相符,該報告預測了蘋果對 iPad 顯示面板的採購計劃。將這兩款中端平板過渡至 OLED 顯示技術據稱是蘋果從 2026 年開始的 OLED 策略的一部分。

蘋果尚未承諾將 OLED 帶到其中等價位的平板電腦上,而可能計劃在市場對明年預計推出的首款搭載 OLED 顯示器的 iPad Pro 反應之後,再作最終決定。

另外,該報導也證實了預計明年推出 iPad Pro OLED 版,並由 LG 和三星供應面板。據稱,蘋果正在尋找更多用於 iPad 的 OLED 螢幕供應商,這與 Naver 文章中提到的增加中國供應商一事相吻合。

預計 OLED iPad mini/iPad Air 推出前,會先推出第七代 iPad mini 和第六代 iPad Air,當中主要更新處理器,而不是螢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