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爆料者?蘋果中國官方網站:「劇透到此為止!」

china

雖然人們也知道 Apple 將推出 iPhone 6,而電訊商也肯定已掌握所有資料,但由於很有可能早已跟 Apple 簽了 NDA (禁止披露的協議書),所以小部份人知道也不可以說出來。然而﹐近日我們看到中國的電訊公司無視 Apple 的協議,多次暗示/明示 iPhone 6 的消息,令人感到中國電訊商的「保密」形同虛設,中國電訊更將不應說的也說貼出來,後來將 iPhone 6 字眼打格仔了事,而 Apple 怎様看此事?

9mp_iphone6_render_backdetails-copy

Apple 的中國官方網站更新了一個小圖,就在左下方。簡單說出了重點…「劇透到此為止」。原本外國用的就是 Wish we could say more,但中國就用「更霸氣」的「劇透到此為止」!看來正是跟中國電訊公司發出的信息。因為香港、台灣地區用的字是「體驗 Keynote 發表會現場直播」,沒有用上中國那套。

當然,該連線是連到 Apple 直播網,9月10日 1:00a.m 直播 Apple 發佈會,也許 Apple 為了中國市場,敢怒不敢言,只能借「劇透到此為止」來表達出心中的不滿吧!

china
▲ 中國 Apple 網站以此作標言。

 

twhk
▲ 香港及台灣區用的標語。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