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本周發佈 3 款 iPad 更新?Apple Pencil 3 同步登場?

ipad fall 2022 lineup

來自 Supercharged 的報導,稱從熟悉 Apple 媒體規劃的消息來源得知,Apple 可能會在本週針對特定媒體人舉行一場專注於 iPad 的說明會。

ipad10

iPad 本周將有更新版?

消息人士還透露,最早在 10 月 17 日,Apple 有可能會更新其 iPad 系列。值得注意的是,Apple 上次對 iPad 系列進行更新是在 2022 年 10 月,當時推出了使用 M2 晶片的 iPad Pro 12.9 吋(第 6 代)和 iPad Pro 11 吋(第 4 代),以及全面重新設計的 iPad(第 10 代)。

ipadfamily

該次可能的更新預計將涵蓋 iPad mini、iPad Air 以及入門級的 iPad。該消息人士進一步指出,這次的發佈不會透過大型發佈會進行,而是會直接在 Apple 的官方網站和 YouTube 頻道上發佈。

ipad

或會有 Apple Pencil 3

另一方面,日本供應鏈網誌 MacOtakara 認為除了 iPad 更新外,Apple 可能還會推出附有可更換磁性筆頭的 Apple Pencil 3。

apple pencil 3 render 1

彭博:不太可能近期推出

然而,《彭博》 知名記者 Mark Gurman 在其今天的 Power On 通訊稱,入門版 iPad 第 11 代、iPad Air 和 iPad mini 正在開發中,並將使用更快速的晶片。但目前看來,這些產品不太可能在近期內有重大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