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或在今年底前推出第 7 代 iPad mini

ipadmini 6

根據台灣媒體《DigiTimes》的最新報導,Apple 可能在今年底前推出第七代 iPad mini。該報導在討論 2023 年下半年全球平板電腦需求停滯的文章中,預測 Apple 在第四季度因「小尺寸」iPad 的訂單而在市場佔有率上有所上升。

ipadmini02

報導指出,儘管 iPad 在第二季度的出貨量較非 iPad 平板下滑更多,導致 iPad 的總出貨量佔有率連續兩季下降,但預計下半年 Apple 因第三季度庫存補充需求以及第四季度新款小尺寸 iPad 的訂單將逐漸回升。

值得注意的是,《彭博》的 Mark Gurman 今年早些時候也報導,一個只有小幅規格提升的 iPad mini 更新並非不可能。上個月,知名爆料人 ShrimpApplePro 也暗示 Apple 正在研發第七代 iPad mini,並表示他們已看到至少有一款新 iPad 模型將於今年推出的證據。

然而,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早前指第七代 iPad mini 最有可能在 2024 年第一季開始大規模生產。郭近期也表示,他不預期今年會有任何新款 iPad 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