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爆料者宣稱新款 iPad 將於本週亮相

iPad 10th

繼先前有消息人士透露新款 iPad 將於本週推出後,儘管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不以為然,但現在又有另一名爆料人士 Majin Bu 為此背書,宣稱在當地時間週二,Apple 即會發布新一款的 10.9 吋 iPad,對台灣和香港地區而言,則是今日稍晚或明日就會揭露。

iPad 10th

Majin Bu 表示這款 11 代 iPad 與前一代在設計上完全相同,但有鑑於該爆料者過去的紀錄時好時壞,外界對此傳言保留相當的懷疑態度。

另外日媒 MacOtakara 則以為,新款 iPad 應不會在近期推出,反而是帶有可替換是磁性筆尖的 Apple Pencil 3 會在近期發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