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電池跑分可見 Samsung 和台積電版 A9 更驚人性能之別!

Apple A9 mock up

Apple-A9-mock-up

早前我們網站報導過有中國網民以跑分踢爆使用 Samsung 和台積電的 Apple A9 性能有所差別,但因為測試是整體測試,感覺上是有明顯分別,但不少外國網民也跟隨進行了更多處理器的測試,結果發現分別其實是更驚人。

有 reddit 用戶聲稱分別購買了分別內置台積電版和 Samsung 版 Apple A9 的 iPhone 6s Plus,並利用 Geekbench 3 進行多次的電池測試,以測試備份、設定等等,他發現結果頗大分別。

tsmc-and-samsung-apple-a9-battery-test_01

始終有跑分,以截圖顯示兩者分別比之前中國網民測試的更驚人,利用台積電 Apple A9 處理器的 iPhone 6s,電池跑分是 4703,續航力高達 8 小時,使用 Samsung 代工的,電池跑分竟然只有 3653 分,續航力只有 6 小時,跑分差異高達 28.74%。而且他聲稱測試了多次分別不是太大,換言之,用 Samsung Apple A9 的 iPhone 6s,電池續航力隨時沒了 3 成。

tsmc-and-samsung-apple-a9-battery-test_02

由於我們需要拆開 iPhone 6s 的包裝,開機啟用,才能從偵測軟件之中確認使用的處理器,所以風險是十分高,如果你的 iPhone 6s 是用 Samsung 的 Apple A9,有沒有想著賣走手上的一部,再博一次抽中有台積電 A9 處理器的 iPhone 6s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