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ad Pro 保護殼相片流出!按鈕配置清晰曝光!

iPad Pro Air Plus Coque 00

iPad-Pro-Air-Plus-Coque-01

iPad Pro 從上年年初開始有傳推出,但無論是規格相片,可靠的消息不太多,目前只有生產工具的諜照曖光。不過,這個螢幕高達 12 吋的巨大的平板的真面目,很快就會逐步逐步曝光。最近有網站透露了疑似 iPad Pro 的諜照,我們可以從此看到 iPad Pro 的按鈕的位置。

法國網站 nowhereelse.fr 聲稱收到了一張疑似是 iPad Pro 的保護殼相片,這是粉藍色的保護殼,呈膠質,很有快餐廳的托盤感覺。雖然不能從此分析到規格,但已經透露了 12 吋 iPad Pro 各按鈕的準確位置,上下左右有四個長形的開孔位,相信是四個喇叭位置,右上角的開孔應是鏡頭位置,因為展示的是疑似 iPad Pro 的保護殼,所以顯得細小,而上方也有屬於 3.5mm 插孔、開關以及聲量按鈕。最奇特的是側邊位置也有開孔,究竟這是什麼?如果是 MacBook 的 MagSafe ,可能開孔太小了,有人從一個專利分析指是 Lightning 插口,但看上去似乎又太大,公開相片的網站指指是 SIM 卡開孔位置,因為是用於 LTE 版本的 iPad Pro ,大家又認為是什麼?

ipad-pro-leak-photo_00
因為資料仍然缺乏,小編只能從上一次流出的機殼 3D 工業圖與之比較,可見 iPad Pro 的按鈕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