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試作品機殼相片流出!機身厚度大曝光!

ipad pro leak photo 00

ipad-pro-leak-photo_00

上一年,一直有傳聞指蘋果會推出名為 iPad Pro 的平板電腦,但是已過年了,這部蘋果最大的平板仍然只聞樓梯響,而不見其樣子,有都是設計圖片了,究竟這部最大的 iPad 會是怎麼樣子?新一年,就同大家迎接 iPad Pro 今年第一張相片流出。

法國網站 NowhereElse.fr 聲稱從富士康流出的圖片,相信是由電腦描繪出來的工業繪圖,描述相信是 iPad Pro 的右上方,即是鏡頭位置的模樣。鏡頭就在上面的圓圈,側邊的按鈕其實與 iPad Air 2 十分相似,而側邊的按鈕,包括 Power 鍵、音量鍵以及相信是喇叭的一排圓孔,也是沿襲自 iPad Aor 2 的扁平化設計。網站曾經詢問過流出相片的員工指,這部 iPad Pro 在上年夏天已經進入測試程序,但是去到試作品的時候卻被蘋果截停了。

另外,但那名員工雖然未能提供準確的大小,但是他大約知道 iPad Pro 可以纖薄到 6.9 至 7.5mm 左右,大約是 iPad Air 的厚度,略厚於 iPad Air 2。

想像天馬行空!  iPad Pro 曾被指導入 OSX!

蘋果上年一直被指推出 12.9 吋螢幕的 iPad Pro,但資料相當缺乏,令這部 iPad Pro 成為果粉們想像的天堂,從採用 iOS/OSX 雙系統開始、到加入 iPad Air 2 的 A8X 處理器,甚至螢幕大小也有少量分別,而且推出日期也是一個謎,曾傳出會與 iPad Air 2 一同推出,但最後卻指在 2015 年。

ipad-pro-dealay-to-q2-2015_01
過去一年因為資料缺乏,人們對 iPad Pro 都是止於想像之中,圖為 iPad Pro 的設計圖片,上面那張才是流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