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今年年底前不大可能有新款 iPad

ipadpro aa

每年 9 月也是 iPhone、Apple Watch 發佈的日子,有時也會同時宣佈新 iPad(多數是 iPad 入門版的更新)。不過,越來越多消息指今年 9 月或 10 月,也不會有新 iPad 發佈。

Apple iPad Final Cut Pro lifestyle hover big.jpg.large 2x

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在社交平台 X 發帖文稱,今年年底前不大可能有新款 iPad。

《彭博》早前指出,Apple 將在 2024 年初對其 iPad Pro 系列進行重大更新,並將首次使用 OLED 顯示器,而不是之前的 mini LED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