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蘋果新品發佈在即 不過別期待有發表會

ipadpro

根據《彭博》最新的《Power On 通訊》的消息,Mark Gurman 指蘋果預計將推出一系列新硬體產品,包括全新設計的 iPad Pro 型號和更新的 iPad Air,後者新增了 12.9 吋螢幕選項,以及針對高階 iPad 設計的全新 Apple Pencil 和 Magic Keyboard。在 Mac 方面,預計會有採用更快速 M3 晶片的 13 吋和 15 吋 MacBook Air。這些新產品目前正在海外生產中,而蘋果的行銷團隊也正在準備不久後公佈它們。

tim cook

首次對 iPad Pro 進行大幅更新

值得注意的是,這一系列更新包含了許多「首次」:近六年來首次對 iPad Pro 進行大幅更新、首款搭載 OLED 螢幕的 iPad、以及首個提供 12.9 吋螢幕尺寸的中階平板。此外,Magic Keyboard 也將首次經歷重大改版。而蘋果最受歡迎的電腦 MacBook Air 將首次使用 3 奈米晶片。這些重大更新通常會在蘋果的全面發表會中亮相。

新產品發佈方式的轉變

儘管有如此多的重大更新,蘋果似乎不打算舉辦傳統的發表會。相反,蘋果計劃通過其網站、一系列線上影片以及行銷活動來公佈新產品。至於新產品的確切發佈時間,根據消息人士透露,一個專為新硬體支援而設的 iOS 17.4 特別版本預計將在本月底推出。因此,預計這些設備將在三月或四月間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