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爆料網站:即將推出的 iPad Pro 並不是12.9英吋!

iPad Pro1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推出 iPad Pro,使用的是12.9英吋顯示屏的產品,而現在,就有Macotakara 最新的報告顯示,蘋果將會推出的顯示屏並不是12.9英吋,而是12.2英吋,對像主要是NoteBook 及教育市場的用戶。

之前曾經流出過的 iPad Pro 相片
之前曾經流出過的 iPad Pro 相片

根據Macotakara 的報告,蘋果正計劃配備12.2英吋的顯示屏 iPad Pro,而不是早前所說的12.9英吋,新機將會加強揚聲器,厚度可能是 iPhone 6 Plus 的7.1mm,並不會將 iPad Air 2 一樣纖薄,相信是因為電池續航力長,需要較大電池,Macotakara 發布關於蘋果未來產品設計都非常準確。

iPad Pro 的設計圖片
iPad Pro 的設計圖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